秃奔

飘浮毛玻璃棺中的人

madaraaaa:

第一届 斑 主题创作活动开始辣!

在令人精神恍惚的酷暑中我们迎来了第179位群友,179这个数字正是斑的身高!抓住了这个借口啊不是,抓住了这个千载难逢的好机会,我们决定展开一次斑主题的创作活动
活动奖品由奔奔提供,为火影蚊香眼黏土系列中的一只九尾斑

如上图!
它的可爱一定令很多朋友们心动不已跃跃欲试,心动不如行动,希望大家踊跃参加!
※活动主题: 宇智波斑
※活动规则:
以宇智波斑为第一主角和第一主题,进行图文音影创作,创作量不限、内容不限
各种cp、非cp向及乙女向等都欢迎,为增加游戏性,设置了7个抽选项元素,分别如下——

1.原作向
2.架空向
3.刀
4.糖
5.搞笑
6.工口
7.自由选择以上6项

七个元素以大写字母(ABCDEFG)代替,由主持人(@你也要起舞吗?)准备一张字母表,交给公证人(@白毛毛领子我的爱)保管

※参加流程
1.报名的小伙伴先在群内艾特@你也要起舞吗?表示参加
2.不需要等待@你也要起舞吗?回复,直接私敲@白毛毛领子我的爱 说出a到g的任意一个字母领取题目
3.领取到的题目不是主题,只是一个元素,需加进作品中,比如我只会撒糖,但却抽到了刀,那么我就在我的糖山里插一个小刀片即可。
4.开始自由创作吧!
5.创作结束后在lofter上打#创设群第一届斑主题创作活动#的tag发布,并通知主持人前去汇总
6.然后就静静地等待抽奖吧!

活动时间8月8日——8月24日
※重要要求:
1.保证原创性、如有参考请在作品说明中列出
2.保证主题和第一主角是宇智波斑

文组特殊奖励: 随机掉落的主持人印象绘!纯随机掉落……非常随机……不要殴打主持人谢谢……
画组特殊奖励……不存在的,主持人没有那么多肝……有话好好说不要殴打主持人……
(tag数量限制,不能打全所有tag,其他内容也非常欢迎!)

热度(58)